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9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928日上午,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委书记张永代表八届市委作的党代会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和主要任务,擎画了宏伟蓝图,标定了前进方向,全面开启了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的新征程。

会议要求,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立足史志部门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作用,切实为党和人民著好史修好志编好鉴。三要不断提升史志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史志研究成果转化利用,创新宣教平台,激扬史志正能量。四要紧紧围绕建设五个淮北”、打造“一地两区一城”等目标,以高质量的史志工作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文化需求,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