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到淮北铁塔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7来源: 淮北机关党建网作者:admin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铁塔1

 

    10月9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红玉到淮北铁塔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张红玉一行先后到网络监控中心、党员活动阵地等进行检查指导,看望党员干部员工。

    座谈会上,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震中就公司基本概况、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张红玉书记对公司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党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富有特色,服务发展成效显著。同时,希望公司多出亮点,多出经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更上台阶。随后,张红玉一行查阅了各党支部党的组织生活“标准化”纪实手册、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等党建工作资料。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办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