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公共服务清单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参加“普法夜市”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1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推进法治淮北建设,10月29日,淮北市2021年“江淮普法行”之“普法夜市”集中宣传活动在隋唐运河古镇开展,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配合发放《桓桓说法》《以案释法》等普法资料,普法手提袋、普法鼠标垫等普法物品,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淮北市地方志工作管理办法》;赠送了《淮北党史丛书》《淮海战役总前委》《淮北往事》《淮北史话》《淮北史志》等史志书籍,引导市民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地方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传播淮北文化;印制了“‘码’上看党史”“史志宣教阵地”宣传彩页近500份,现场群众主动关注“淮北史志”宣教矩阵二维码,打开手机扫一扫,观看党史微视频、聆听淮北故事、点阅史志电子书和了解史志动态等。研究室还宣传了面对市民提供的调阅查询地方志地情资料、整理口述史记录等13项公共服务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