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4-15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414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察委派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利球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晓武书记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宣读了研究室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

胡利球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提出要求,她指出,研究室制定的方案思路清晰、步骤完整、目标明确,关键要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尤其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做好学习研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规定动作,切实将查摆问题改实、改彻底、改到位。

    王超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坚持标本兼治,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重要举措,全室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赵正永、张坚案和我市的相关案例为镜鉴,抓好建章立制,强化制度执行,认真做到“十查十做”,重点突出“四联四增四不做”,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