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赴帮扶村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4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1月12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统筹做好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工作,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朱忠慧一行到四铺镇新风村调研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

在村部,朱忠慧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听取了四铺镇新风村两委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四铺镇新风村扶贫工作、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春节走访慰问、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提出建议

春节来临之际,村“两委”一定要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做到关口前移,严查严防。防控措施要落实落细;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在做大扶贫产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稳岗就业、环境整治等方面聚力用劲;要进一步提高乡风文明建设,美化村容村貌,倡导移风易俗,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同时,要高度重视农村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