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淮北史志”喜马拉雅音频节目上线

发布日期:2021-08-19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拓宽育人渠道,实现史志+新媒体多元化推广,近日,中共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正式开通喜马拉雅账号——淮北史志”。这是淮北史志部门全面转型、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又一创新探索


淮北史志”喜马拉雅客户端首期开设“用光影记录淮北史志”“我们的英雄”“庆祝百年我来讲党史”栏目,更新展播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原创音频、视频50余条,为听众讲述权威、全面、生动的“淮北故事”。

史志新平台,淮北正发声。下一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将通过喜马拉雅平台陆续推出“有声党史”“有声地情”等栏目,内容涵盖淮北地方党史、人文历史、民俗文化、风土人情等,逐步把高品质的有声内容推送至广大听众耳畔,让淮北地方党史、方志文化和地情宣传“声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