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八五”普法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集中学习党内及地方法规

发布日期:2020-04-17来源: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作者: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阅读次数:字体:[  ]背景颜色:

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内及地方法规。室主任王超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副主任李春雷进行解读。《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学习了31日起正式实施的《淮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该《条例》是淮北市第一部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专项地方性法规,其颁布实施,标志着淮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入法治化、规范化、长效化轨道,对于打造绿金淮北,实现转型崛起,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室主任王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这两部党内与地方法规,严格对照相关规定,约束自身行为,并积极做好宣传,为推动法治淮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